Stock Transfer

股票轉倉

若需要將東吳證券的股票(港股或美股)轉入/轉出到其他券商的同名帳戶下:

提交方式:

  1. 您可在交易寶APP首頁的「服務寶-股票交收-股票轉倉指示」提交申請
  2. 填妥「投資產品交收指示」表格,通過電郵通知我司

 

流程:

1)獲取雙方證券公司的《轉倉指示表格》

我司表格:《表格下載 交易寶APP首頁的「服務寶-股票交收-股票轉倉指示」提交申請

對方券商公司表格:可以通過對方券商公司的網站,或聯繫您在對方券商公司的經紀人。

 

2提交《轉倉指示表格》

表格中需要填寫雙方證券公司的資料,對方券商的資料請聯繫對方獲取,東吳證券的券商資料如下:

港股資料(轉移港股需要填寫)

 

公司名稱

參與者代號

聯繫人

聯繫人電話

東吳證券國際經紀有限公司

B01939

結算部

852-3983 0850

 

3)通知對方券商公司

將填寫好的文檔,拍照後,以郵件形式傳送,以通知對方券商轉出或接收股票。

 

4)通知東吳證券接收或轉出股票

將填寫好的文檔,拍照後,以郵件形式傳送到clientservice@dwzq.com.hk

 

5)等待客戶服務回復確認

 

6)提示事項

通知東吳及對方券商後,請耐心等待,雙方券商會相互聯繫,一旦確認無問題,即可開始操作轉移股票。

同名轉移:股票在不同券商間的轉移只限於同名帳戶的轉移。

 

7)轉倉收費:一般情況,轉出券商需要收費,接收券商免費。

轉入股票費用:東吳證券不收取費用;

轉出股票東吳的收費情況,港股每檔股票0.1%,最低收費每只100元;轉出美股每檔股票手續費USD30.00 ( 另加當地交易所, 有關當局或銀行相關一切費用)

 

8)轉倉時間轉出港股1-3個工作日;轉出美股因需與接收方券商確認客戶身份,轉移時間較長預計3-15個工作日(轉倉時間僅供參考,以雙方券商實際處理時間為准)。

通知東吳及對方券商後,請耐心等待,雙方券商會相互聯繫,一旦確認無問題,即可開始操作轉移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