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新股认购须知

港股新股认购须知


  • 新股认购截止日及扣款日
1.    东吴证券融资认购截止时间为新股截止认购日前一个交易日的上午十时(或额满即止);现金认购的截止时间为新股截止认购日前一个交易日的下午四时。
2.    认购资金及手续费将于东吴证券新股认购截止认购日当天从客户证券账户中扣除。而于新股公布中签结果当天*,无论是否中签,将在融资认购新股的客户的证券账户内扣除新股融资所产生的相关利息。
3.    客户不可更改或取消已提交到东吴证券的融资认购申请。如有特殊情况,客户可以通过书面向我司作出申请,但在未有正式审批结果前,该申请仍然生效。
  • 认购手续费及融资利息
1.    现金认购手续费豁免,融资认购手续费每笔港币100.00元正,无论是否中签,均需缴付。无论客户是否中签或有关发行人能否成功上市,融资手续费及利息均不予返还。
2.    融资期由新股截止认购日至退款日止(不包括退款日)。实际之融资期将按有关新股发行人公布之新股截止认购日及退款日为准。融资利息由融资金额 * 计息时长 * 日利率计算而得。
  • 中签结果公布及退款
1.    获中签的新股将于公布中签结果当天*存入客户的证券账户中。
2.    若现金认购未有中签或部分中签,则有关全部认购资金或部份认购资金(未获中签部分)将于公布中签结果当天*退回至客户证券账户中。
3.    若融资认购中签金额低于客户使用的自有资金金额,超出部分将于公布中签结果当天*退回至客户证券账户中

*日期将按有关发行人公布或其后更改之日期为准。

 

风险披露声明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证券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招致损失。投资前应阅读发行人之招股章程,如有任何疑问,阁下应咨询独立专业意见。作出投资决定前,阁下应考虑自己的财务状况、投资经验及目标后,认为有关产品是适合阁下的,否则阁下不应作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