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資產管理

 

  • 投資理念

東吳國際資管核心資產管理配置以價值投資為主線,靈活運用金融工具作對沖,結合基本面、資金流,衍生工具倉位、技術分析以作倉位調動觸發點或下錨點,以混合模式作資產及倉位元元配置。憑藉專業知識和卓越服務,致力於為環球機構和個人客戶提供專業化、多樣化、個性化並提供良好投資回報的資產管理服務。

 

  • 投資團隊

東吳國際資管的投資管理團隊秉承以基本面分析為核心的「價值投資」理念,團隊核心成員包括來自香港和中國內地的資產管理和投資研究專家,借助其及對中國國情的深刻理解和對國際資本市場的運作經驗,依託集團強大的研究能力,憑藉對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和投資行情的廣泛知識和深入研究及豐富的各種衍生工具運用和管理經驗,致力於持續為客戶提供穩定增值、超越市場平均水準的投資回報。

 

 

  • 投資產品

東吳國際資管旨在依託專業的資產管理隊伍為環球機構客戶及高端個人投資者提供專戶理財服務。包括美元債、固定收益專戶、債券通、QFII及RQFII等。通過對客戶的深入瞭解,根據客戶背景、投資目標、財務狀況、風險承受能力及流動性要求等因素爲投資者設計符合其需求、更個性化的産品。投資策略可因應客戶的需求制定和調整,以客戶資産增值為目標,爲客戶資産爭取更高回報。

 

  • 投資範圍包括
  1. 債券
  2. 股票
  3. 貨幣
  4. 市場基金
  5. 衍生工具
  6. 結構化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