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融資

企业融资

 

    企業融資部擁有豐富經驗及網路,致力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的融資服務。我們過往服務眾多不同地區及類型的企業,為客戶在不同發展週期內提供合適的融資方案。借著為客戶不斷提供增值服務,我們期望與客戶共同成長,建立彼此互信關係。

 

    企業融資業務的服務範疇包括上市保薦承銷服務、財務顧問服務、股票資本市場融資以及債券市場融資。

 

  • 上市保薦承銷服務

    受益于總公司東吳證券的大力支持,企業融資部結合充足的市場經驗、可靠的團隊以及豐富的資源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上市方案。

 

    企業融資團隊針對個別客戶定制時間表以及盡職調查程式,為上市計畫爭取最大的成功機會。監管機構批准上市計畫後,企業融資部與各銷售團隊緊密合作,以最新市場情況以及龐大的承銷網路為客戶提供最佳股權融資方案。

 

  • 財務顧問服務

    企業融資部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收購或出售業務或資產、反向收購及重新上市、關連交易及持續關連交易等提供財務顧問及/或獨立財務顧問服務。

 

    企業融資部亦為非上市公司跨境收購業務及上市前融資提供財務顧問服務。

 

  • 股票資本市場融資

    除了提供首次公開發售服務外、企業融資部積極為客戶提供二級市場融資配售、供股、可換股債券及上市前融資服務。我們擁有龐大的銷售網路,銷售團隊或夥伴遍佈全球,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地區。

 

  • 債券市場融資

    債券市場融資業務範圍涵蓋固定收益產品服務,包括產品的設計、承銷、銷售及交易等領域。企業融資部在國有企業、金融機構和房地產等版塊擁有豐富的債券業務運作經驗,產品種類涵蓋投資級和高收益的傳統債券、可換股債券、資產證券化、結構性債券及私募債券等,發行幣種包括美元、歐元、人民幣和港元,可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特定融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