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企业融资

 

    企业融资部拥有丰富经验及网络,致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融资服务。我们过往服务众多不同地区及类型的企业,为客户在不同发展周期内提供合适的融资方案。借着为客户不断提供增值服务,我们期望与客户共同成长,建立彼此互信关系。

 

    企业融资业务的服务范畴包括上市保荐承销服务、财务顾问服务、股票资本市场融资以及债券市场融资。

 

  • 上市保荐承销服务

    受益于总公司东吴证券的大力支持,企业融资部结合充足的市场经验、可靠的团队以及丰富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上市方案。

 

    企业融资团队针对个别客户定制时间表以及尽职调查程序,为上市计划争取最大的成功机会。监管机构批准上市计划后,企业融资部与各销售团队紧密合作,以最新市场情况以及庞大的承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最佳股权融资方案。

 

  • 财务顾问服务

    企业融资部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收购或出售业务或资产、反向收购及重新上市、关连交易及持续关连交易等提供财务顾问及/或独立财务顾问服务。

 

    企业融资部亦为非上市公司跨境收购业务及上市前融资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 股票资本市场融资

    除了提供首次公开发售服务外、企业融资部积极为客户提供二级市场融资配售、供股、可换股债券及上市前融资服务。我们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销售团队或伙伴遍布全球,尤其是在中国大陆地区。

 

  • 债券市场融资

    债券市场融资业务范围涵盖固定收益产品服务,包括产品的设计、承销、销售及交易等领域。企业融资部在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和房地产等版块拥有丰富的债券业务运作经验,产品种类涵盖投资级和高收益的传统债券、可换股债券、资产证券化、结构性债券及私募债券等,发行币种包括美元、欧元、人民币和港元,可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特定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