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介

 

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吳證券(香港)”)於2016年6月27日在香港成立,是東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601555.SH)的全資控股子公司,為東吳證券的海外視窗及實施國際化發展戰略的平臺。

 

東吳證券(香港)通過成功收購香港本地央企券商“中投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現更名為“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1、2、4、5、6、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旨在為環球及香港個人投資者、專業投資者及機構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企業融資、資產管理及經紀服務。

 

東吳證券作為蘇州市獨家上市的綜合型券商,在推進金融領域的開放創新方面,積累了寶貴的經驗。東吳證券(香港)將依託總部的地理優勢及豐富的客戶資源跨境協作,以證券及期貨經紀、機構銷售與研究、企業融資、固定收益、資產管理為重點,憑藉一批具有扎實管理經驗且熟悉海內外金融市場的專業人員,矢志成為一家引領行業發展方向的特色化投融資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