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香港助力中宝新材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3月31日,东吴证券(香港)作为独家保荐人及全球协调人,助力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中宝新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宝新材”)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2439”,发行数量为250,000,000股,发行价为1.05港元。
 

  项目的顺利发行,彰显了东吴证券(香港)作为跨境综合型券商在境外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在服务客户方面的经验、能力与决心。同时,中宝新材于港交所主板上市,对东北地区企业“走出去”具有重要标志性作用,其发行亦反映出国家对新材料和环保领域项目的鼓励与支持,对其他同类型融资项目具有示范意义。
 

  关于中宝新材

  中宝新材成立于2014年3月,是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的经营主体。成立以来,中宝新材在当地经济和发展的发展规划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得到长春市委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经过多年发展,中宝新材已逐步发展壮大成为长春重点经营企业。新冠疫情期间,中宝新材更协助指定保供企业提供民生物资。
 


3月31日,东吴证券(香港)作为独家保荐人及全球协调人,助力中宝新材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3月31日,东吴证券(香港)董事长刘辉(左三)、董事会秘书顾翔芸(左二),与公司保荐团队在中宝新材上市仪式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