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錫山區委書記方力一行視察東吳香港

 

  2月21日,無錫市錫山區委書記方力帶隊視察東吳證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吳香港”)。無錫市錫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愛軍,錫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陸曉波,錫山區地方金融監管局局長李駿,錫山區商務局、招商服務中心副局長、主任耿志強陪同視察並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方力書記聽取了東吳香港董事長劉輝關於公司近年來在經紀業務、企業融資業務、資產管理業務、研究業務等方面工作的介紹。方力書記表示,東吳證券是江蘇省證券行業的名片,很多錫山區企業受益于東吳證券的專業經營和良好發展,很高興看到東吳證券近年來在加強海外佈局方面取得的顯著成果。
 

  劉輝董事長對方力書記一行蒞臨東吳香港視察調研表示歡迎。他說,東吳香港願繼續發揮好自身作為東吳證券海外視窗及實施國際化發展戰略平臺的作用,推動更多包括錫山區企業在內的江蘇企業“走出去”,為服務實體經濟貢獻力量。
 

  座談會結束前,與會領導觀看了錫山區宣傳介紹片。

  方力書記一行還參觀了東吳香港的辦公場所、歷史進程展板和員工園地。東吳香港高管及東吳證券無錫分公司相關領導陪同參觀。

 

 

 

2月21日,無錫市錫山區委書記方力一行到東吳香港視察調研。無錫市錫山區融媒體中心記者 攝。



無錫市錫山區委書記方力(左)與東吳香港董事長劉輝合影。無錫市錫山區融媒體中心記者 攝。

 


2月21日,東吳香港董事長劉輝(左一)向無錫市錫山區委書記方力(左二)介紹公司發展情況。
無錫市錫山區融媒體中心記者 攝。